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【轉知】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訂於本(111)年5月10日辦理「我國加入WTO 20週年展望及意義」研討會場地變更資訊 -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【轉知】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訂於本(111)年5月10日辦理「我國加入WTO 20週年展望及意義」研討會場地變更資訊

主 旨: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WTO及RTA中心訂於本(111)年5月10日辦理「我國加入WTO 20週年展望及意義」研討會場地變更資訊。

說 明:
一、 旨揭研討會原訂於本院蔣碩傑國際會議廳辦理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變化,調整至政大公企中心A431會議室(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)辦理,已報名者無須重新報名。
二、 最新版議程及注意事項,請詳參附件。
三、 若疫情持續升溫,辦理方式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臺北市政府規定調整,請貴單位宣傳周知,謝謝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