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特色發展 -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管理學院成立於民國90年,目前設有五系二所:資訊管理系暨碩士班、企業管理系暨碩士班、工業管理系、數位行銷暨跨境商務系、財務金融系。鑑於全球資訊與網路科技快速進步,我國產業從勞力密集大幅轉向資本、技術與知識密集的結構,企業逐漸朝向E 化發展,社會急需大量的管理與資訊人才。因此,管理學院乃以『培育新世代理論與實務兼具,畢業即能與業界接軌之專業技術與經營管理人才』作為學院的整體發展特色。

學院除整體發展特色外,各系亦有特色課程模組之設計,以凸顯各系發展重點。同時,管理學院結合外部資源來規劃課程、共同開設課程,強調專業證照教育,開設就業學程和跨院系整合性專業學程,以期培育出畢業即能與業界接軌的人才,滿足社會的立即需求,彰顯技職教育體系特色。

管理學院有二研究所及大學部五系。未來本院將繼續全力配合學校之整體發展計畫,強化師資陣容,精進優質的教學環境與增強研究能量,提升對社會的服務。期盼本院師生同仁都具備豐富的知識、有專業競爭力、有寬廣的國際視野、並倫理兼備,為E世代的社會管理菁英。